【廣編】老頑童「士林三賢藝展」!驚見台灣麥克筆之父

【廣編】
圖、文/和泰大金提供

▲「台灣麥克筆之父」王健作品《海之舞》。

「士林三賢藝展」將於10月29日到11月13日(11/7-11/10機電保養休館不開放)在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介石廳展出,透過畫作,可細膩感受到三位藝術家-蘇一仲.王健.白省三,躍然畫作的達觀思想,開幕式訂於10月29日下午2時30分舉辦。

藝術家King王健教授,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54年畢業,致力於藝術文化教育事業,培育無數學生,有「台灣麥克筆之父」的美譽。舉辦過多次油畫、個展和聯展,頗受好評。去年(2015年)9月,更於淡江大學文錙藝術中心參加師大藝術系54級美展,參展的有謝孝德、顧重光、吳仁芳、李福臻、周澄、江賢二等當代藝術大師,亦造成轟動。

與King王健同為台北士林扶輪社好友的White白省三與Antonio蘇一仲,有著30年的深厚情誼,對藝術、繪畫興趣相投。三人雖已屆古稀之年,卻開創彩色美好人生的第二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