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結帳用LINE Pay 6大好康報乎你知

記者陳筱婷/台北報導

LINE Pay於今(10/26)日宣布將於台灣超商龍頭 7-ELEVEN 強勢登場!消費者再也不用拎著厚重的錢包、也不用擔心忘記帶錢出門,有了LINE Pay就能逛遍全台大街小巷共5000家7-ELEVEN門市,綁定中信卡,不限金額,筆筆消費皆享6% LINE Points回饋,還送限定版貼圖唷!

好康1:每筆結帳金額皆享6% LINE Points回饋!
活動期間於7-ELEVEN便利商店消費並使用LINE Pay之「我的條碼」結帳付款,享每筆結帳金額6% LINE Points回饋;活動期間回饋點數上限為2,000萬點,額滿為止。

好康2:消費就送LINE Pay專屬貼圖!
消費完成即可拿到LINE Pay專屬限定版貼圖

▲LINE Pay限定版貼圖「黑桃A喜-男生女生Pay!」(圖/取自LINE)

好康3:參加抽獎韓國雙人來回機票
成功使用LINE Pay綁定中信卡單週累積消費達300元(含)以上,即獲得當週之抽獎資格。每人每週限中獎一次)

好康4:抽現金$88,888和 $8,888!
成功使用LINE Pay綁定中信卡單週累積消費達300元(含)以上,即獲得當週之抽獎資格。每人每週限中獎一次)

好康5:再抽LINE Points 88點!
每成功使用LINE Pay綁定中信卡交易一次即獲得一次抽獎資格。

好康6:加碼再抽CITY CAFE禮品小舖兌換券
CITY CAFE禮品小舖兌換券將透過禮品小舖官方帳號發送,請記得加入禮品小舖官方帳號為好友。請於收到兌換券後60天內兌換完成,逾期失效,亦不可折現。

活動期間:2016/10/26至2016/12/3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