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3女客拒收找錢原因暖心 老闆娘:讓便當更暖呼呼

▲老闆娘救濟有困難的家庭。(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Linkou-Family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儘管平凡人無法捐大筆錢,但小小的心意卻很溫暖。桃園一名餐廳老闆娘發文,感謝3位堅持不找錢的美女,因為店裡有在救濟人,「妳們的愛心錢讓便當更暖呼呼。」

陳姓老闆娘日前在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貼文,有一桌客人吃了380元,不過她們拿500元之後卻說不用找錢,因為店裡有在救濟人、提供愛心便當,120元就當作小小心意,還問壓力大不大。對於客人的提問,老闆娘寫道,「老實說壓力當然大,但是我還扛得住,我堅決要找錢,她們也堅決不收,也沒有留下名字或拍照,在此,再度感謝妳們。」

對此,網友大讚,「該揪團去了」、「回台灣就去吃」、「我有去過,很道地的美食。」


【店家資訊】

頭家娘手藝菜小館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忠義路二段425號
電話:092768966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