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前持MP5掃射 男子猶如行動軍火庫


▲警方逮捕嫌犯後從車上搜出德國製的MP5衝鋒槍。(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故宮博物院前的「至善天下」,在21日凌晨遭1名男子持衝鋒槍MP5對空掃射,警方接獲報案趕抵現場發現制式子彈殼15枚以及1枚未及發的子彈。

士林分局接獲報案後隨即與台北市刑大偵八隊組成專案小組,並鎖定1名劉姓竹聯幫黑道份子(43歲),21日下午3點在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上逮捕劉嫌到案,並在劉嫌車上起獲德國製H&K MP5K衝鋒槍,並將劉嫌帶回其中家中搜索,在房間內搜出9mm子彈3百發、霰彈槍子彈78發。

警方調查,劉姓嫌犯任職於中山區1間貿易公司,最近與女友感情生變導致情緒不穩,在事發當天劉嫌開車到故宮前的「至善天下」,先向警衛表示要找住戶,保全人員詢問要找誰,劉嫌卻很不耐煩地朝車外丟下1瓶飲料罐。

隨後就開車到對街(故宮博物院廣場前)朝著「至善天下」掃射16發子彈,過程不到10秒鐘,接著就開車逃逸,警方循車牌得知劉嫌身份,不到12小時就將他逮捕到案,在到案後面對警方訊問,劉嫌還裝瘋賣傻的說:「心情不好,路過放禮砲」,警方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移送地檢署偵辦,今天下午也借提劉嫌釐清犯案動機。

▼警方在劉嫌住處搜出300顆9mm子彈以及78顆霰彈。(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專案小組循線在中和區連城路上逮捕劉嫌。(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