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開房後要錢 狠男手機狂毆太陽穴+滅火器砸頭

▲女友開房後要錢,遭狠男打死。(圖/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對情侶去年11月入住中山市東鳳鎮一間飯店,開房發生性關係後,因金錢問題發生爭吵,周姓男子一開始先拿羅姓女子手機,多次打擊太陽穴,接著又拿房間內的滅火器猛砸頭部,導致對方倒在床上死亡。周男近日被判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根據《廣州日報》報導,廣東中山市中級人民法院近日對這起謀殺案作出一審判決,周南市某工廠主管,因此認識前來應甄的羅女,一個月後成為男女朋友,某天一起吃飯喝酒,隨後發生性關係後,當羅女開口要錢時,就發生爭執,慘遭打死。

法院認為,羅女頭部多處塌陷性或粉碎性骨折,足以證明周男打擊力道之大,且他犯案後未採取任何救治措施,就逃離現場,導致對方當場死亡,已構成故意殺人罪,一審判犯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