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轟時代力量「獨瘤」 黃國昌:官媒水準停在50年前

▲黃國昌回應新華社評論層次,是停留在50年前。(圖/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官方媒體新華社以大篇幅的評論,點名時代力量是「新型獨瘤」,引發台灣網友的關注。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在臉書中發文表示,中共官方媒體水準,竟還停留在50年前文革紅衛兵的水平。

黃國昌全文表示,朋友傳來訊息,告知中共新華社今天點名我們「時代力量是逆時代潮流的社會毒瘤」。嗯,這種評論的層次,其實真正反映的,是21世紀的中共官方媒體水準,竟還停留在50年前文革紅衛兵的水平。

網友則在他的臉書中回應表示,「應該恭喜時力已是中共認定的對手與隱憂,正因為如此更應該支持一個讓中共不愉快的政黨。」、「換個角度想,能被新華社點名,表示被認為有不得不關注的影響力。」、「看到中媒崩潰是我的快樂。」、「這樣表示成功了、成為中國認證的有影響力的黨」、「敵人的批評就是稱讚啊XD」、「該放炮請客了 一個那麼大的國家的通訊社 居然把小小時代力量看得這麼重要」。

《新華社》以《關於一種新型「獨」瘤的診斷書》為題,指出,時代力量從反對兩岸服貿協議起家,高舉「反中」與「台獨」旗幟,黃國昌、徐永明、林昶佐三人是旗手,在島內鼓吹取消公投門檻、推動修憲、制憲以及台灣正名,企圖吸引國際輿論關注,迫不及待扮演台獨新先鋒角色,「台獨痼疾已產生變種」,時代力量根本是逆時代潮流的社會病菌、毒瘤,或者說是一種「時代負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