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的告白!5歲女童遭到神父性侵 6張素描畫成鐵證

▲女童被性侵後畫出令人心碎的素描畫。(圖/翻攝自grande-mina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一位5歲女童突然行為異常,堅持不參加一名神父的英文課,並且開始畫出許多疑似被性侵的素描,讓她的父母非常擔心。因此,女童的父親憤怒的打電話,跟54歲的席爾瓦(Joao da Silva)神父對質,對方卻直言不諱承認了犯行。

綜合外媒報導,女童在被性侵後顯得心事重重,父母才帶她去看兒童心理醫師。醫師診斷,女童有可能受到性侵,請女童的父母在家中尋找任何可能的線索,之後在女童房間中發現,一本書中藏著6張素描畫,揭發了這件事情。

這些女童的素描畫雖然簡單,卻能夠清楚看出事情不對勁,一張顯示一位男人傾身趴在一臉恐懼的女童上方;另一張則是女童躺在床上尖叫,而男人在她的雙腿中間,看了讓人心碎。當地警方表示,席爾瓦神父正在警局接受性侵兒童的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