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嘿咻我在工作!凌晨隔壁房「叫太大聲」 一群人踹門爆打

▲張男拿出衣架,氣沖沖對著雷男的房門叫囂。(圖/翻攝《看看新聞》,下圖皆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親熱聲太大被打!廣西省一名雷姓男子和許姓女友入住北海市海城區一間酒店,沒想到嘿咻聲太大聲,竟引發隔壁房客不滿;張男等一群人怒踹門,一行人從房內打到電梯門口。

陸媒報導,打人的是廣州一家娛樂公司的員工,他們一行10多人到北海辦活動;13日淩晨約1時,張男和幾名同事在房間商討第二天的活動事宜,結果被隔壁房的雷男和其女友的炒飯聲影響

張男開始敲打牆壁抗議,但對方不但不收斂,反而也敲打牆壁反擊。根據監視器畫面,張男拿衣架氣衝衝地走出房間,用腳猛踹雷男的房門,不顧同伴多次勸阻,張和另外幾名同事繼續踹門。

許女表示,開門後,張男等人一擁而入毆打男友,後來在其他人的阻撓下才暫時平息。但雷男穿好衣服後並不服氣,又追出房間,在電梯門口攔住其中3人,又與這3人發生肢體衝突,直到被酒店保安攔住才停止。

過程中,雷男的頭部、肩部和手臂都有不同程度的受傷。民警獲報到場,雙方冷靜後,張男等人也覺得行為太過衝動,經調解,他們的公司願賠償雷男人民幣1萬5000元(約新台幣7萬2300元)。

▼張男等人踹門。

▼一群人衝進雷男房間打人。

▼雷男衝出房門想反擊,結果被過肩摔。

▲▼許女上前抱住男友,要他別再以寡擊眾。

▼陸媒報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