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喝茫住戶丟20萬現金說「謝謝」 管理員:拿這錢不好吧

▲感謝扶助之恩,醉住戶賞管理員20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陳姓大樓管理員看到一名酒醉住戶摔倒在大樓前的階梯,趕緊扶他上樓,這名醉醺醺的住戶為了答謝,竟丟20萬現金在管理室,管理員看到這麼大的紅包嚇了一跳,連忙把錢收好,等住戶清醒後再把錢還給他。

「他就是上去後,感覺換了衣服就下來,然後就丟著說『謝謝』就走了,那時候他還是……應該還在醉,(記者:當下你有沒有嚇一跳?)我有嚇到。」根據大樓管理室的監視畫面,管理員拿20萬現金交還住戶,這名住戶當場算清楚、確認沒錯後帶著錢離開。

這名住戶是酒醉搭車回到住家樓下,因為實在太醉摔倒,管理員扶他上樓休息,沒多久他就拿了20萬的現金下樓,往管理室一放人就離開,說是要「答謝」管理員出手相救,把管理員嚇了一跳。

由於金額過大,不是普通的紅包,管理員連忙把錢收好,等住戶比較清醒才通知他下樓領回。陳先生說,「我拿這種錢也不好吧?(記者:那時候你再打電話,叫他下來時他還是在醉?)他應該有比較清醒了,(記者:你沒有問他說為什麼要給你?)他自己說他不知道。」

這名喝醉的住戶比較清醒後,才知道把20萬的現金賞給管理員,還好管理員還給他,並將過程po網,網友紛紛給予肯定,社區住戶也稱讚他的作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