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片資料夾該取什麼名字好? 鄉民熱議「法學緒論啦」

▲A片對許多人來說是精神糧食...。(圖/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有幾個神秘資料夾藏在電腦深處,當然名稱都會故意取的無關緊要,以防有人用自己電腦時,被標題吸引然後點進去看。一名網友就問「A片資料夾」到底該取什麼名字好,引起鄉民們一陣熱議。

網友在「PTT八卦版」發問「A片資料夾要怎取名字才守得住街亭」,他表示「偶爾會有人開我電腦看檔案,而專放A片的資料夾感覺快要被攻陷了,究竟要取什麼名字,才不會惹人嫌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鄉民們對此給出許多建議,紛紛回道「新資料夾5」、「搖桿驅動程式」、「微積分上」、「日本族群史」、「握力訓練課程」、「陳菊.avi」、「法學緒論」;還有人忍不住嗆,「不會隱藏喔87」。

▼各種花樣解答。(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