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山野狗咬人?動保處將介入 網怒:那邊浪浪明明很乖

▲觀音山遊客中心附近群聚許多野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流浪狗群咬人?一名網友日前在爆料公社PO文指控,全家人2日前往觀音山遊客中心踏青,但8歲的兒子卻遭十幾隻野狗「無預警發動攻擊」,一旁的阿嬤為了護孫,腿部遭咬傷,留下深深的齒痕。但觀音山服務中心卻表示,咬傷人的狗狗並非當地流浪狗,而是遊客帶來的家犬。

受害網友PO文指控,當天到觀音山遊客中心踏青,離開前7旬的阿嬤帶著8歲的孫子去上廁所,當時門口聚集數十隻野狗,突然無預警群起追咬,小孩子嚇得拔腿狂奔,阿嬤為了保護孫子也趕緊追上,結果小腿處被狠狠咬了一口,褲管也被撕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強調,自己也是愛狗人士,當下被咬後也沒有做出任何反擊,會選擇PO上網只是希望能提醒大家注意,並沒有要對那些流浪狗怎麼樣。

事件曝光後,交通部觀光局觀山站主任王絲幸表示,「有些狗狗會以為小孩子在跟牠玩,就會追,事實上牠們沒有惡意,也有進行結紮動作,現將與動保處聯繫協商後續處理。」此外,觀音山服務中心也有工作人員指出,咬傷阿嬤的狗並非是當地群聚的流浪狗,而是遊客帶來的家犬。

阿嬤小腿上血紅的齒痕也讓觀音山的浪浪們成為眾矢之的,儘管如今意外證實咬傷人的是家犬,但浪浪們未來仍極有可能被動保處收容處理。為此,正反兩面意見網友爭論不休。

部分網友認為,希望捕狗大隊能介入,盡快將浪浪們全部抓走,避免再有遊客受傷;但也有在地的網友辯駁,「我常常騎車上去啊,從來沒有被狗追過」、「那邊的狗狗都乖乖在旁邊休息啊,牠們只是想要簡單生活,為什麼這麼難?」、「為什麼會有浪浪?還不是人類害的,結果現在有問題了,錯的都是浪浪?」

▼有網友PO文指控,野狗突然群起攻擊,導致7旬的老母親遭咬傷,留下血紅齒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