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張夏慕尼鐵板燒餐券限時抽 大吃牛排的心已無法壓抑

▲「ETtoday五周年 5 go好吃」活動邁入第四周要送出50張夏慕尼鐵板燒餐券!(圖/公關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ETtoday五周年活動要送你50張夏慕尼鐵板燒餐券囉!由《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特別企劃的「ETtoday五周年5 go好吃」,活動進入第四周,這次將限時送出時尚浪漫的夏慕尼鐵板燒餐券50張,只要於10月3日至9日期間,下載APP天天關注並完成任務,就有機會一嚐免費的牛排、鴨胸、松阪豬等等好料!

►點我下載APP,參加活動拿餐券囉!

▲夏慕尼顛覆了傳統鐵板燒的老式印象,將時尚浪漫融入美食中,營造時尚精品店般的用餐氛圍。(圖/公關提供)

《ETtoday東森新聞雲》歡慶五周年,為雲友們蒐羅全台5家美味餐廳、共300張餐券,從9月12日起至10月23日止,連續6週舉辦「ETtoday五周年 5 go好吃」活動,每周都會抽出不同獎項贈送,而本週餐券主打夏慕尼鐵板燒,多種主餐選項除了有年度必嚐新品澳洲和牛,其他像是白蘭地鴨胸、嫩煎松露菲力、法式海鮮盤、蘋果松阪豬、香蒜牛小排、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法式小羊排、小戰斧牛排,眾多美味讓人難以抉擇之外,光用想的就忍不住口水直流。

►按這裡下載APP,50張夏慕尼鐵板燒餐券等你來拿!

秋天就是大啖美食的季節,想要獨享好康也不是沒有辦法,現在只要下載東森新聞雲APP,每天點開新聞瀏覽並完成活動任務,除了有機會抽中7-11冰美式咖啡,更可以參加「go好吃周周抽」,超高cp值的夏慕尼鐵板燒餐券有可能就是由你帶回家。

▲ETtoday東森新聞雲「5 go 好吃~ Pokefood Go」活動,要讓你美食饗宴吃不停,現在只要下載東森新聞雲APP,看新聞的同時完成每日任務,就有機會抽中冰咖啡或美食餐券。(圖/ETtoday製作)

►點這裡下載APP參加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