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還有8500萬可發薪水 國民黨深夜做出最新回應!

▲國民黨部。(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30日召開記者會證實9月份薪水無法發放,並表示將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提起停止執行的訴訟。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隨後爆料,截至9月9日,國民黨政治獻金專戶還有8500萬元,屬黨產條例中的合法收入,不是沒有錢發薪水。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30日晚間回應,薪資發放,國民黨全力處理中,希望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周志偉指出,政治獻金帳戶內資金包括中央黨部代管的地方黨部運作經費、各級黨部應支付但尚未支付的款項、中央黨務工作基本支出等,都是黨務工作人員執行業務時必須支應的相關經費,如果用來發放薪資,黨務運作將發生問題;對於薪資發放,國民黨全力處理中,希望從根本上解決薪資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