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羅王」颱風夜落網!14惡煞耍狠半年 警突襲據點竟裝乖

▲討債遇颱風「也休」,14名惡煞「半年最乖一天」。(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33歲許姓男子,對外打著「竹聯幫南堂麒麟會」理事長的名號,還自封是「閻羅王」,假籍廟會活動吸收成員。颱風天,14名討債惡煞在據點躲避風雨,警察趁這個機會將他們一網打盡,結果每個人竟然都還裝無辜,一副事不關己模樣,甚至對著鏡頭打呵欠,警方表示,這大概是這群惡煞耍狠半年來,最乖的一天。

「等一下,我來處理,有辦法啦!」一大群惡煞喝酒鬧事,霸佔KTV鬼吼鬼叫,店家報警時,竟遭包圍嗆說「要把事情壓下來」。以33歲姓許主嫌為首,自封一個外號叫「閻羅王」,假籍廟會活動吸收成員,加上所有共犯一共14人。這個犯罪團體以人力仲介、承包攬工程當掩護,從事催收帳款恐嚇取財。

專案小組歷經半年蒐證,收網前遇到梅姬颱風,加上彰化縣也連放2天颱風假,警方討論後,認為這是抓人最好的時機,因為14名惡煞待在據點,也放颱風假不討債了,動員60名警力,突擊抓到這一票人。員林分局偵查隊長詹廷育指出,「在被害人的店內喝酒鬧事,不然就是霸佔KTV的外場不消費,當警方去處理的時候,他們的態度非常囂張。」

「他們會的旗幟,還有帽子衣服另外還有他們所持的棍棒,還有另外起獲的4支手槍。」警方表示,「他這個都是改造的還是空氣的,都是空氣的槍支,現在正在測試。」14名惡煞可能想都想不到,颱風夜居然會被警察抓到派出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