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姬壟罩全台!外圍環流仍完整 鄭明典:威力還很強大

▲梅姬颱風來襲,行人寸步難行。(圖/記者李毓康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胖颱梅姬直撲台灣,目前全台陸續有災情傳出,且強風驟雨仍不停歇,招牌隨強風晃動,甚至砸傷騎士,險象環生,就連路樹也遭吹倒。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稍早在臉書PO表示,「外圍環流仍然完整,威力還很強大」。

鄭明典解釋,明顯的地形影響,但是外圍環流仍然完整,威力還很強大。根據最新氣象資料顯示,颱風中心已於14時在花蓮市附近登陸,繼續向西北西移動,暴風圈正籠罩台灣各地區及澎湖,各地風雨持續增強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姬颱風動態圖。(圖/中央氣象局)

胖颱梅姬挾帶狂風暴雨,台北市區吹起狂風,行人舉步維艱,也出現許多難以置信的景象,像是冰箱就被強風吹著跑、員林地標龍燈也慘遭斷頭、路上騎士狂倒地、整片鐵皮屋頂飛到對面頂樓等。

目前梅姬颱風路徑往西北西方向移動,暴風圈持續籠罩全台,全台各地陸續傳出停電災情,中央氣象局也持續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