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麥當勞正妹」笑容超甜 水靈鹿眼讓鄉民想去打工了

▲這位清純正妹笑起來相當甜美。(圖/翻攝自chingting328 IG,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之前麥當勞就出過不少正妹,最近鄉民又發現超甜美的店員啦!只見這位在台中麥當勞工作的正妹擁有一雙靈氣鹿眼,笑容更是甜翻人,網友們看完直呼「好正」,紛紛敲碗求傳送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PTT表特版」表示,「是位知名連鎖速食店可愛店員來著,希望各位鄉民大大觀賞愉快」。這位正妹除了長相甜美清純,身材看起來也是纖細高挑。

就有眼尖鄉民發現,陳姓正妹之前就有上過表特版,和服和比基尼照更是讓人印象深刻,吸引4千多人追蹤她本人IG。鄉民們對此回應,「哪一家?不遠的話每天去」、「想去麥當勞打工了」、「眼神超迷人」、「可以準備出道了」、「有點茅野愛衣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