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正妹Min Min賣甜心卡 網友驚動:買了有送LINE?

▲麥當勞正妹Min Min,引起網友關注。(圖/Min Min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麥當勞又出現超可愛正妹!網友MinMIn因為在臉書呼籲來買甜心卡,甜美笑容引起網友關注。許多人看了直說,「跪求知道哪間門市。」

在麥當勞工作的MinMIn,日前在臉書po文說,「快來跟我買甜心卡~這次是蛋黃哥的唷」台中方便的話,可以直接來店裡面交,「可以直接私訊我預購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了說「這麼美的麥當勞店員」、「今天晚餐決定吃麥當勞了」、「穿這套制服有空姐的feel」、「我要我要」、「我要買有親筆簽名喔」還有人說「買了有送LINE嗎」、「已私」、「你賣一定第一的」。不過也有網友酸言酸語,讓她忍不住想求饒,希望大家手下留情。

IG:https://www.instagram.com/min_061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