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陸男被女友拍裸照威脅 要贖回得花235萬天價

▲大陸高郵市發生,男性遭女威脅拍攝裸照的罕見案件。(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省高郵市警局接獲了一起裸照威脅案件,罕見的是,受害人不是女性而是男性。一名王姓男子稱自己被女友及同夥拍裸照威脅,敲詐金額高達50萬人民幣(約台幣235萬)。

根據大陸《揚子晚報》報導,王姓男子上月30日到警局報案,稱自己29日與女友小紅(化名)發生性關係後,同夥小芳、小玉(化名)等人忽然出現,不但拍取他的裸照,還故意取走衣物威脅取財。

王男不願意就範,小紅便亮菜刀要脅,最後被迫簽下了兩張欠條。警方已緝捕到3名涉嫌勒索的女嫌犯,年齡均在30歲左右,主犯目前仍被刑事拘留接受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