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市天靈慈善會成立 首任理事長林健山:歡迎做善事

▲台南市天靈慈善會成立,林健山獲選為首任理事長。(圖/慈善會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平區育平五街長谷劃時代八樓天靈宮,祀奉關帝聖君,平常鼓勵信徒行善積德,宮主事吳俊達及信徒林健山,向市府申請成立「天靈慈善會」,讓大家的善行可更透明化,4日上午在安平區國平里活動中心,召開成立大會,選出首任理事長林健山。他表示,該會以濟貧救助等社會救助為主,歡迎民眾做善事。

天靈慈善會在國平里活動中心,召開成立大會,會中並選出林健山為理事長,曾任南區市議員的陳進益,也響應善心活動,加入該會做善事;林健山表示,該會宗旨以濟貧救助、公益服務、增進社會福利及倡導倫理道德為主,歡迎民眾加入會員,除了會費外,每月捐1百元,濟助弱勢,若民眾生活困苦,也可直接和慈善會聯繫,再由慈善會派員訪視並予以濟助。

成立大會除選出林健山為理事長,常務理事陳進益、鄭高隆,理事蔡福男、王永祥、鄭美霞、劉德正、蘇容蓮、郭建全。常務監事吳坤霖,監事王永清、陳展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