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收446萬回扣!台中餐飲公會前理事長「700萬和解」免關

▲▼台中市餐飲業職業工會。(圖/翻攝自GoogleMap)

▲台中市餐飲業職業工會。(圖/翻攝自GoogleMap)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餐飲業職業工會羅姓理事長收取回扣長達10年之久,其間與洪姓保險業務員勾結,於應繳保費欄變造金額、提高60元,不法所得達446萬6741元。台中地院審理後,認為2人坦承犯行,並賠償700萬元與工會和解,因此依偽造文書各判1年6月、緩刑3年,另需接受法治教育10場次。

判決書指出,洪姓保險員於2004年負責工會商定團體保險的業務,同時提供每位會員60元的回扣給羅姓理事長,為了掩人耳目,竟將附表申請書的「應繳保費」欄變造比原先價錢多60元的金額,致其他承辦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陷於錯誤,以變造的繳費單據製作出傳票,再由羅姓理事長蓋章成功取款。

自2008年至2017年2人以相同手法詐取差額達446萬6741元,直到新任蔡姓理事長就任後,清查帳目全案曝光。法官審理後,認為2人行為足以損害工會的管理正確性,但考量犯後坦承不諱,且以700萬元賠償金額達成和解,因此依偽造文書各判1年6月、緩刑3年,另需接受法治教育10場次。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iPhone XS Max換大眼妹3天!私訊多到1分鐘才滑完...正妹竟是他

「到底有多少人性侵我」檳榔西施崩潰 渣老闆回答完又硬上

正妹吵架掉頭走慘遭性侵!花博惡狼嗆「穿太少」:是男的都忍不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