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綱納兩岸和平協議 徐永明:馬都不敢,國民黨還硬幹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圖/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於8月新出爐的《政策綱領草案》,以「真誠反省、勇於改革」定名,並用「和平協議結束兩岸敵對狀態」寫入政綱,而最終版本將在9月4日正式提交全代會。對此,時代力量徐永明提醒藍營,千望不要拿和平協議當作接見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大禮,更指出「馬英九都不敢,國民黨下台後竟要硬幹!」。

國民黨在月初時擬出《政策綱領草案》,並以「真誠反省、勇於改革」定名,針對兩岸的部分,首度將「以和平協議結束兩岸敵對狀態」寫入政綱,其草案的最終版本,將在9月4日正式提交全代會通過。

對此,徐永明奉勸國民黨,不要拿此和平協議當作接見習近平的大禮,更直言「馬英九都不敢,國民黨下台後竟要硬幹」,甚至諷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是位名家,一出手就要拿到「洪習會」的入場券,接著表示「馬英九想做都做不到,洪秀柱就要給他一次到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