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時尚助理來了!華碩極薄圓表ZenWatch 3亮相

記者洪聖壹/德國柏林報導

華碩今日由全球副總裁陳彥政率領團隊於德國柏林舉行IFA 2016 Zenvolution記者會,發表華碩首款圓形智慧錶ZenWatch 3,售價229歐元,年底前上市。同時登場的還有最新款筆記型電腦、二合一個人電腦、平板電腦與螢幕系列在歐洲的上市計畫。

ASUS ZenWatch 3外型首度改用圓形設計,最薄處僅9.95mm,以珠寶級的316L不銹鋼精心雕琢而成,品質優異的冷鍛鋼剛性比傳統熱鍛鋼材高82%,玫瑰金色錶框設計搭配槍灰色、銀色或玫瑰金色錶身,錶身側邊設置三個實體錶冠按鈕,可快速存取常用功能或透過 ZenWatch Manager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自訂快捷功能。ZenWatch 3錶帶可選搭義大利精工縫製皮革或高品質橡膠錶帶,兩款材質均提供深棕色或米色兩種顏色選擇。

華碩表示,ZenWatch 3 靈感源自於日環蝕時刻,日冕所散發出的環形光芒,採用珠寶級316L冷鍛鋼秉持優良傳統製錶工藝精製,三顆獨立的錶冠設計快速存取功能。

ZenWatch 3 搭載最新 Andriod Wear 2.0 可以支援 Android 與 iOS 裝置兩用。內建50種以上可即時變換的獨家設計錶面,錶面並支援可自訂的小工具,讓配戴者一目瞭然當前氣象、每日步數及未接來電等即時資訊。為進一步提升ZenWatch 3的個人化體驗,配戴者還能利用FaceDesigner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為自己設計獨一無二的錶面。

此外,搭配 ZenFit 運動管理應用程式,配戴者一眼便能獲知即時資訊,同時也是多功能的活動追蹤器,協助配戴者隨時保持運動及個人健身目標,像是可自動計算配戴者每天的步數,華碩強調準確度高達95%。

ASUS ZenWatch 3 最長可使用兩天,同時採用華碩獨家HyperCharge技術,充電15分鐘便能充飽至60%電量,還有全新設計磁吸充電接頭可自動卡入定位。另外,亦可選購延伸電池續航力40%的吸附式行動電源組。

華碩同時也於IFA 2016 Zenvolution發表會中公佈最新款筆記型電腦、二合一個人電腦、平板電腦與螢幕系列在歐洲的上市計畫。展出的主打產品包括全世界最輕薄的可攜式螢幕ZenScreen MB16AC ,All-in-One電腦VivoAio V221,飆速螢幕更新率120Hz電競筆電ROG G701,VR-Ready電競筆電ROG Strix GL702,配備旗艦NVIDIA GeForce GTX 1080繪圖卡電競桌機ASUS G11,以及先前已經在 Computex 2016 期間亮相過的ZenBook 3、Transformer 3 Pro、Transformer 3、ZenPad 3S 10和ZenScreen。另外,ROG玩家共和國電競系列亦在現場展示新一代搭載獨立式水冷散熱系統的尖端電競武器GX800,以及ROG 3DMod電競電腦、ROG Swift PG258Q電競螢幕等產品,記者將進一步為讀者帶來產品直擊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