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名水手服妹子佔領上海天橋 沒多久...全被城管押走

▲水手服女孩們引起許多人的注意。(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田子坊和陸家嘴天橋26日出現100位「水手服女孩」,但是女孩「佔領」沒多久,就被城管制止,並被全部帶走。目擊者表示,女孩是在為網路遊戲宣傳,人數雖然很多,但還算有秩序,「炒作是很討人厭,但是這些女孩子很可愛呀,城管叔叔也管太多了吧!」

從現場的影片和照片可以發現,水手服女孩非常整齊地在天橋上前進,每個人都滿面笑容、擺著可愛的姿勢,在為網路遊戲宣傳。但是路走沒多久,城管就出現了,他們馬上要女孩停止活動,並立刻隨著他們離開現場。

網路上對此事關注相當大,許多人認為城管太誇張,有甚麼資格把人帶走,「城管能管這個?甚麼時候城管還能抓人了?」、「大清國不是早就亡了?」、「城管收東西,還收人?」也有人大力讚賞城管的行為,「城管做得對,完全正確!年輕人少學外國人裝神弄鬼!」、「斯巴達勇士都被打趴過了,小姑娘還敢出來混?」、「影響市容、有礙觀瞻!」

▼「佔領」沒多久,女孩就被驅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