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上台接受火辣招待!「白肌女辣妹」掀衣到一半遭推倒…

▲男接受火辣招待,女友怒推倒辣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男友上台與女舞者激情熱舞,你會怎麼反應?「爆料公社粉絲團」27日分享一段影片,畫面中只見一位白肌長腿辣妹穿著比基尼,外頭罩著一件大T恤,找台下民眾一起貼身熱舞,炒熱現場氣氛。一位男生索性站上台準備接受「招待」,沒想到這時「原配」,卻火大衝上台,推倒女舞者,讓在場人都傻眼。

網友黑輪海在「爆笑公社」貼影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粉絲團」,短短9小時已有1萬多人讚,600多人留言,本來大家以為有什麼「激情畫面」,讓女舞者被推倒在舞台上。結果竟是讓人傻眼的一幕。

只見女舞者在夜店裡跳熱舞,身旁還有一根鋼管,她邀請台下男生上來一起「近距離接觸」,這時一位男生自願上台,並坐在椅子上要跟白肌比基尼辣妹跳,沒想到,這時旁邊突然衝出來一位女子,疑似台上男子的女伴,氣呼呼地「一個箭步」先把辣妹推倒,再把男子拉下台。

旁邊的人看了相當傻眼,表情似乎都在說「幹嘛這樣」、「怎麼動手推人」?影片事發時間、地點不明,不過也網友熱烈討論,「以為是觀眾受不了,要推倒女舞者哩」、「這樣很沒品,如果不給上去那就該管好!上去了,該打的是妳自己的男人 !」

「你明知道另一半會吃醋生氣,還上去」、「舞者真無辜,只為了混飯吃,卻被如此不尊敬」、「推人!沒水準!」、「情侶們,還是不要來這種場合」、「推女舞者是錯誤的,應該呼你男友巴掌才對。」也有人開玩笑「如果是我…我會帶走女舞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