譙北一女「該做雞」!糕餅店職員透露 老闆娘崩潰離家

▲北一女學生搭捷運沒讓座,糕餅店老闆娘怒斥:誰家女兒該做雞吧?(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北一女捷運讓座事件越演越烈,不少網友口徑一致痛批糕餅店李姓老闆娘,家長會更放話將要提告,當事女學生因為一個座位引起軒然大波導致她情緒崩潰,痛哭整夜還拿出美工刀,讓母親相當擔憂。此外,糕餅店的員工也透露,事發後老闆娘接到許多不理智的留言及騷擾電話,店裡、家人都大受影響,她情緒也瀕臨潰堤,現已離家出走,不知所蹤。

李姓老闆娘24日在臉書PO出2張照片,痛批穿著北一女制服的2名女學生「不給小朋友讓座真是可恥」,甚至還怒罵「這是誰家的女兒該作(做)雞吧!」強烈的措辭引起網友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老闆娘先前公開解釋,當時見到媽媽帶小孩上捷運,要求北一女學生讓座,對方卻報以白眼,後來出現一名80歲老爺爺,女學生仍不讓座,才氣憤拍下照片PO上臉書。她說沒有污辱人的意圖,只因年紀大有老花,文章只打了「這是誰家女兒該做雞吧」就不小心送出,原本後面還有「雞孵蛋也不用這麼久吧」。李女說,願針對用語疏失向北一女學生道歉,但強調讓座是該有的禮貌,不讓座是可恥的行為。

26日上午就有媒體到糕餅店前守候,但店家大門深鎖沒有營業,老闆娘也神隱不出面,就連手機也交由員工代為接聽。據《自由》報導,該職員透露,老闆娘平時為人善良,但正義感比較強烈,如今遭到社會大眾批評,「她承受的壓力也相當大,事發後她也離家不知去向,家人都相當擔心」,現只盼事件能趕快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