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抓寶聖地!家長擠校門高舉手機抓「小一超夢」回家

▲家長擠在校門口抓「超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

網蒐小組/綜合報導

北市北投公園湧入抓寶民眾,現在新竹某私立小學校門也出現同樣盛況,難道這邊有稀有怪獸?朱姓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大批家長擠在校門口的盛況,原來這裡出現的「寶可夢」是剛升國小一年級的小孩啦~原PO還說「每個小孩都是家長的超夢!」溫馨的畫面勾起網友兒時回憶,更激起家長網友共鳴。

全台各縣市國小下周一(29日)正式開學,代表又有一批剛從幼稚園畢業的「小寶貝」準備進入新階段,而新竹某私立國小為了幫助一年級小朋友適應新生活,於25日舉辦新生生活營。當天下午3:55分放學,校門口擠滿「緊張又忐忑」的家長,等待小寶貝走出校門,甚至高舉手機要記錄「國小一年級第一天下課。」由於神似抓寶盛況,讓原PO忍不住拍照上傳,笑說不要誤會是新聞畫面,其實這是家長來抓小孩,畢竟「每個小孩都是家長的超夢」才有這種場景。

溫馨畫面勾起網友兒時回憶,直喊好懷念「上學第一天,爸媽也是在外面看」、「奶奶走路來牽我放學」,家長網友則表示,下禮拜就要送小孩上學「好緊張」,也有家長感傷表示,小朋友真的長大了,「好捨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