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20「低空囂張」飛越成都公路 外界猜試飛進入尾聲

▲殲-20低空飛越高速公路。(圖/翻攝自YouTube)

一向神秘的中國「殲20」隱形戰機高調出現在四川成都上空!行車紀錄器拍下「殲20」低空飛過的身影,短短5秒的畫面,讓外界猜測,殲-20試飛進入尾聲,準備「服役」。畫面曝光,網友直喊「太牛逼了!」

一架殲-20在23日中午以高速低空飛過某一成都車流繁忙的公路上,目擊民眾表示,戰機起飛的時候,「劈哩啪啦,轟轟轟轟和卟卟卟卟聲」超震撼,感覺都被壓迫的喘不上氣,只有親臨現場才能體會到,視頻是永遠體會不出來的。

該畫面引發網友熱議,直說此舉「太牛逼」、「驚歎」、「驕傲」,不過「飛太低了,嚇死寶寶!」也有網友搬出規定後笑說,殲-20超速、不按規定線路行駛又逆向,有「危害公共安全」之嫌,太「囂張」了。

▲2016號殲-20原型機。(圖/翻攝自《人民網》)

外界猜測,殲-20隱形戰機「高調低飛」說明研發機構對其性能極有信心。陸媒也報導,解放軍空軍已經與廠商進行「價格談判」,表示殲-20的進度非常順利。

俄羅斯媒體指出,解放軍將於2017年完成首支殲-20飛行中隊,不過現有的發動機馬力不夠強大,軍方計畫2019年到2020年間完成正在研發的WS-15(渦扇-15,代號峨嵋)發動機,提供殲-20更強大的動力,以對付美軍最新型的隱形戰機F-35與F-22。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