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製「太小易破」保險套 智利「怕出人命」回收70萬只

▲圖非有問題保險套。(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製保險套太小又易破,智利要全面回收!由全國家庭健康中心免費發放的Kaiju保險套,有「容易破洞、尺寸太小」的問題,而且潤滑度也不夠,已有超過70萬只流出市面,讓智利怕怕的,還要國民避免使用該品牌,以免不小心「鬧出人命」。

公共衛生研究所所長菲格羅亞(Alex Figueroa)在周二時表示,這批從中國進口的「易破保險套」保存不當,而且在「堅韌度、潤滑度和尺寸」上都有問題,國民應避免使用Kaiju品牌的保險套。由於智利進口約120萬只保險套,有超過70萬只流入市面,衛生官員巴羅斯(Jaime Burrows)也表示,發出警訊是為了避免使用者出現任何問題,這是一種預防性措施。

對此,負責運送「有問題保險套」的河南西貝橡膠有限公司回應,這批保險套是在2014年和2015年運抵智利,而且都通過公共衛生所商檢合格。不過,2013年時該公司就出現相同狀況,因為「易破且尺寸太小」被非洲迦納退貨。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