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童身穿自殺背心 IS小炸彈客被逮嚇到滿臉淚

▲IS近來多用青少年,來執行自殺炸彈客任務。(圖/翻攝自YouTube《Kurdistan2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拉克基爾庫克(Kirkuk)軍警昨日攔下了一名年僅12歲的自殺炸彈客。伊拉克當地媒體曝光畫面中可見,身穿梅西球衣的男童,遭軍警攔住後脫去上衣,露出了裡面的自殺背心,稱計畫攻擊什葉派的清真寺,被捕的時候臉上滿是眼淚,一副被嚇壞的樣子。

根據當地媒體《Kurdistan24》報導,基爾庫克21日發生連環炸彈攻擊,其中一起距離清真寺入口僅離幾公尺,除了2名爆炸客當場身亡,還造成一名警察和三名路過民眾受傷。

土耳其前天也發生婚禮慘遭炸彈攻擊,至少造成51死、69人受傷,總統埃爾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 表示,認定由IS年僅12至14歲的炸彈客所為。顯示近來IS多利用兒童進行血腥殺人任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