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呆!女私處藏活蝸牛:我很喜歡牠 妄想矇混安檢登機

▲女子將蝸牛藏匿私處,妄想矇混登機。(圖/記者季相儒攝/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三亞鳳凰國際機場,11日上午一名王姓女子企圖攜帶活體蝸牛搭乘飛機,結果還是被安檢員給識破。王女說,小蝸牛是在三亞旅遊時購買的,因為特別喜歡牠才會出此下策,妄想將其藏匿在私處矇混過關。最終安檢員對王女進行安全教育後,她也主動放棄攜帶活體蝸牛並順利登機。

本月11日上午,旅客王姓女子進入鳳凰機場候機樓9號安檢通道,準備乘坐航班前往哈爾濱。當安檢員進行檢查時,她神情異常緊張,不斷用手遮擋私處部位,還一直聲稱沒東西。安檢員心生疑惑,立即提高警覺,請她進行非公開檢查,結果竟發現襠部貼身藏著一隻小蝸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