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充我媽會罵我…無業男闖鄰宅看漫畫 把冰箱也賣了

▲把空屋當旅館,男破壞門鎖多次闖入,甚至把冰箱也賣了。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36歲無業黃姓男子,怕待在家被家人罵,竟闖進附近一間沒人住的老房子,甚至變賣冰箱,屋主發現後報警,警方到場時,黃男還帶著弟弟在看漫畫,訊後被依竊盜、入侵住宅罪移送法辦。

「我們住附近而已,是想說看很近,然後想說這邊可以充電才過來的;在家充我媽會罵我(員警:你家有電,跑來別人家隨便充電)。」黃姓兄弟多次闖入這間民宅,當成住旅館休息,當場被警方逮個正著。

一旁莊姓屋主簡直看傻眼,這棟老房子位於基隆巷弄內,屋主平常不住在這,房內只有擺放祖先牌位和一些雜物,住在附近的黃姓男子因為沒有工作,擔心待在家被家人責備,竟帶著21歲的弟弟闖入,躺在床上開心看漫畫。

更誇張的是,黃男還請來資源回收業者,把房子裡的冰箱搬走變賣,簡直把別人家當成自己家。屋主鄰居表示,「(屋主)祖先牌位都在這裡,我們都以為有人住,是親戚朋友才有辦法進到裡面去,結果屋主說不是,我才知道原來不是。」

鄰居直呼太誇張,而屋主會發現就是因為這間房子水電費突然飆漲,回來打掃時還發現門鎖被破壞,屋裡還放了好幾張到超商消費的發票與漫畫書。「如果是流浪漢的話,應該是年紀大的,結果不是,是年紀輕的,差不多20(30)幾歲的年輕人。」

後來鄰居發現黃男再度闖入,趕緊通知屋主,當時在悠哉看漫畫的黃姓兄弟見到警民衝進來,當場嚇傻,警訊後將2人依法送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