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韓流魅力盡在遠百 消費滿額抽機票

【廣編】

圖、文/遠東百貨提供

韓流魅力席捲全台,由韓國農林畜食品部、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韓國aT)與遠東百貨特別於中秋佳節前夕再度攜手合作舉辦「2016韓國食品展」,共分兩個階段展出各類韓國商品,其以道地的八色烤肉最為吸睛,滿額還能抽機票,讓你體驗不一樣的中秋佳節。

▲2016韓國食品展,台中大遠百推出宗家府鍋底醬包(豆腐鍋、辣魚湯、部隊鍋、 辣炒)任選三包特價300元。

2016韓國食品展第一階段從8月18日至8月30日,由寶慶遠百、板橋遠百、台中大遠百、嘉義遠百、台南大遠百等店拉開序幕,第二階段9月7日至9月20日,則由板橋大遠百、桃園遠百、新竹大遠百、高雄大遠百、花蓮遠百等店接力展出,展出期間將有超人氣的泡菜娃娃和人蔘娃娃與大家見面,讓消費者在品嚐韓國美食時,還有可愛娃娃陪伴。

此次韓國食品展不僅展示韓國美食與韓系保養品之外,更推出韓國最道地的八色烤肉組合,八種口味的五花肉一次滿足消費者的味蕾,讓民眾在中秋節品嚐最原汁原味的韓國烤肉料理。

另外,憑單筆消費滿599元發票可參加「韓國來回機票」抽獎活動及「滿額禮天天送」與「每日一物」等消費好康。展售現場也販售泡菜、蔘雞湯等經典美食,要讓民眾享受韓國當地人最熱愛的口味,可以不用出國就體驗到韓式美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