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底藏刀!陸留學生闖白金漢宮刺殺女王 辯被特務跟蹤

▲這些事件讓外界擔憂白金漢宮的維安。(示意圖/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雪菲爾大學(University of Sheffield)大陸留學生張航15日在西敏寺治安法庭出庭受審,涉嫌持刀闖入白金漢宮、刺殺女王。儘管這項指控已被撤回,但仍被控持有攻擊性武器。

25歲的張航12日將刀片藏在鞋子內,闖入白金漢宮時被警方逮捕。他揚言要刺殺女王,被捕時又供稱被大陸特務跟蹤,因此,被認定精神狀況有問題。儘管撤銷刺殺女王的控訴,他還是得為持有攻擊性武器出庭。

這是從5月以來第4起外人入侵的事件;有名醉漢上周凌晨翻牆闖入,在裡面待了14分鐘才被發現;狂熱份子波爾頓(John Bolton)攜帶3把刀子在周遭遊走被捕,將於月底受審;曾犯下謀殺罪的男子亨尼希(Denis Hennessy)5月被逮,被判入獄4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