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美魔女信徒:年紀這麼大還給人包養 那不笑死人啦!

▲ 富商住持搞外遇?「美魔女」信徒:子虛烏有。

東森新聞記者俞家雄、張慧如/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何姓富商遭元配提告,他和到精舍修行的女信徒發生婚外情,還被元配跟拍兩人十指緊扣同遊香港,女信徒成了破壞家庭的小三,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在高雄是商界名人,也被稱為是「美魔女」的曾姓女子在沈默兩天之後,決定面對鏡頭,獨家向東森新聞澄清,整起事件都是子虛烏有,被看圖說故事。

「就是說,我並沒有破壞他們家庭感情,這個是子虛烏有的事情。」穿著粉色套裝的曾小姐,不滿被富商元配指控是破壞他們家庭的小三,她首度面對鏡頭要說清楚、講明白,「我們很多時候包括上課,都是一大群人啊!怎麼會有單獨的行為,很少,所以說這裡面講到很多事情,都是有出入的,出入都很大。」

講到上課就是關鍵了,63歲的曾姓女子是間企業公司的女董座,保養得宜、身材佳是個美魔女,但因為事業不順,由朋友介紹到屏東這處精舍,卻被傳出跟富商住持發生感情,當時元配還氣得跑去講堂大鬧。

不只如此,元配還私下蒐證拍到了這張二人同進同出、十指緊扣的手牽手到香港旅遊的照片,元配一路跟拍到半島酒店,心都碎了,向兩人提告。但曾小姐反駁,這根本就是被看圖說故事,曾姓女子說,「彼此很談得來的朋友,就是過馬路的時候,大概兩個談得很愉快吧!就拉著就過去了,那過去之後,師兄就馬上放下來。」

曾小姐說,她跟住持只是很談得來的好朋友,更因為理念相合,才會合資開了有機生鮮超市,但有道場的信徒爆料,何姓富商出資3200萬元買豪宅、蓋透天厝包養曾小姐。曾女說,「就我很努力在做自己的事業,對不對?怎麼會去讓人家包養,從年輕就應該給他包養,現在年紀這麼大了,還給人家包養,那不笑死人啦!」

去年1月,富商元配以蒐證畫面提告兩人侵害配偶權,並求償200萬元,經過一、二審,法官最後判決富商與曾小姐要賠60萬元。

富商決定出家修行,而記者透過朋友聯繫元配,但元配表示不願意回應,至於被指控是小三的曾小姐,手中還握有其他證據能證明她跟富商的清白,要不要提出反擊行動,曾小姐說還要跟律師再研議。

▼ 富商一心向佛,卻破戒偷腥遭元配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