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湖北發電廠高壓蒸氣管道爆裂 21人死、5人受傷

▲發電廠爆炸後,警消前往搶救,並將受難者送往醫院治療。(圖/翻攝自新華社,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湖北當陽市發電廠11日下午3點多傳出爆炸,目前已知有21人死亡、5人受傷,省委書記李鴻忠表示,目前正在全力搶救,並且採取措施防止再次爆炸,而政府單位也成立調查組進行搜查。

根據《澎湃網》報導,發生爆炸的是馬店矸石發電有限責任公司,研判是高壓蒸氣管道爆管引起,而死亡人數已達21人、5人受傷當中有3人重傷,李鴻忠指出,現在全力組織搜救工作,並搶救受難人員,並進一步採取措施防止受災擴散。

政府單位隨即成立調查小組,搜查事故起因和責任歸屬,同時也展開安全檢查,防止類似安全生產事故;此外,傷亡已送往醫院治療,事故現場正在進行搜救,據了解該公司為2002年登記註冊,主要經營火力發電、爐渣及石油製品銷售。


▼該發電廠主要經營火力發電、石油製品販賣,爆炸起因可能與管道爆裂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