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輟生北車包圍「逼買愛心環」 搶錢還想喇女高中生!

▲招募未成年中輟生,捷運站內強迫推銷愛心商品。(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少年隊破獲一起「假愛心真詐騙」的犯罪集團,李姓男子招聘一批未成年中輟生,在台北車站捷運站內、外、出入口及地下街等地強迫推銷愛心商品,還制定教戰手冊、日報表,教他們如何強迫推銷,甚至率幫眾以人海戰術恐嚇路人,有一名女高中生被迫花了300元買愛心環,竟還遭強吻,行徑相當惡劣。

台北車站周邊近來出現強迫推銷愛心手環、錢包和手機包商品的不法幫派,少年隊獲報展開調查,發現這群青少年專挑落單的女學生、瘦弱男學生下手,緣起是一名女高中生去年底被團團圍住,威脅買手環,她認衰花300元購買,沒想到歐姓少年發現她皮包裡還有現金和禮券,一把全部搶走,還逞慾強吻,所幸她趕緊掙脫逃離。

▼中輟生北車包圍「逼買愛心環」,搶錢還想喇女高中生!

警方循線於10日前往19歲綽號「海豚」的李姓少年在板橋的租屋公寓搜索,找到多把開山刀,發現綽號「小熊」的黃姓男子負責招募中輟生男女,以該處為據點,每天到北車捷運站出入口推銷愛心商品,2名主嫌與4名未成年男女7人被依組織犯罪條例、傷害、妨礙自由及恐嚇等罪送辦。

警方指出,這群幫派標榜一般推銷就是22K起薪,全勤加6000,營業額一個月平均有大概5、60萬元左右,吸引不少未成年中輟生應徵,因獲利驚人,還提供住宿,廣發招聘傳單,準備開山刀、球棒等鞏固地盤,有些民眾不想購買還被恐嚇騷擾,甚至以人海戰術包圍,曾經有保全巡邏發現制止,被他們圍毆,行徑惡劣。

▼22k起薪供住!強迫推銷愛心筆月入50至6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