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酒屋內哭鬧?男連呼4歲女童6巴掌 母在旁忙「自拍」

▲6歲小女童在居酒屋內遭男子連呼6巴掌,只能舉起小手摀住臉抵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女童狂挨耳光!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出,9日情人節晚間10時許,在板橋某居酒屋內目擊男子連呼女童6巴掌,而一旁的母親竟完全視而不見,還不斷用手機自拍,讓網友相當傻眼。

影片中,年約4歲的小女童就坐在居酒屋內,而一旁壯碩的男子不斷伸手揮打女童臉部,小女孩無力反抗,只能舉起小手試圖阻擋,但還是硬生生接下了6巴掌,只能摀著臉獨自啜泣,而在一旁的母親過程中完全沒有出言制止,還拿著手機不斷自拍。

事後警方接獲民眾通報也趕到現場,男子供稱是因為女童不斷哭鬧才會出手「教訓」。警方初步檢驗,女童並無外傷、也未哭鬧,較難認定屬家暴傷害,因此抄登資料後將個案通報新北市家暴防治中心進行釐清。

據《蘋果》報導,新北家防中心瞭解後指出,該名施暴男子並非女童生父,而是女童母親的男姓友人,並不須負擔照顧責任,而男子在公共場合施暴恐違反《兒少法》,可處30萬元罰鍰;女童母親見狀未出言制止,則需進行親子教育,目前社工已前往訪談、釐清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