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男疑自撞護欄爆頭亡 女友彈飛草叢:當時閉眼想事情

▲情人節悲劇!情侶約會回家,疑自撞男友亡。(圖/東森新聞/下同)

新北市一名20歲曾姓男子,9日晚間騎車載彭姓女友去逛士林夜市,回家途中行經疏洪一路時,疑似自撞護欄後摔車,彭女飛到草叢內,全身多處骨折,目前已經轉院治療,但騎士頭部重創,傷重不治。警方初步研判,機車沒有和其他車輛撞擊的痕跡,因為事發現場沒有監視器,還必須擴大調閱釐清。

事發於10日凌晨12時40分左右,現場拖鞋、安全帽散落一地,鑑識人員沿著護欄來回採證,蒐集車禍的相關證據。警方獲報有騎士摔車,到場發現一名男子頭破血流,倒在護欄旁的馬路上,另外一名女子被拋飛到草叢裡。騎士行經疏洪一路的時候,疑似先自撞護欄,上面還留有擦撞痕跡,他和女友2人雙雙彈飛3公尺遠。

由於事故地點在新北市三重疏洪一路,路口紅綠燈較少,晚間車速相對快,警方調查發現,機車疑似先自撞護欄,騎士和乘客被彈飛後,機車繼續往前滑行約30公尺,直到路過騎士看見才趕緊報案。9日情人節當天晚上,曾男載著彭姓女友,逛完士林夜市準備回三重住家,結果卻不幸摔車。

蘆洲交通分隊副分隊長黃筠指出,「女乘客是說,她當時在想事情,所以眼睛是閉著,那閉著忽然感覺到,她所乘坐的機車有撞到東西,結果她人就往右飛,飛到護欄的草叢。」騎士送醫後,頭部重創傷重不治,女友全身多處骨折,已經轉院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