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大衛首度來台獻唱 用歌聲響應溫暖人間

▲第一屆「溫暖人間獎」頒獎典禮暨陽光大衛演唱會將於週六舉行。(圖/實習記者熊培瑄攝)

實習記者熊培瑄、廖小蕎/台北報導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為提倡家庭價值,將於8月13日舉行第一屆「溫暖人間獎」頒獎典禮,表揚維護家庭關係、致力於推動家庭觀念的公益活動等卓越貢獻者,今年教會擴大頒獎典禮,增加「春風化雨獎」、「勇者無懼獎」、「人道服務獎」等共計六大獎,希望透過不同方面的獎項肯定得獎者。

榮獲「勇者無懼獎」的蕭青陽表示:「很喜歡這個獎的名稱,自己身為一個父親,看到孩子碰到挫折時,我就變成一個鼓勵者,更因此體諒社會上的年輕人與孩子,而這個獎鼓勵我更用心去當個鼓掌者,協助更多人有機會前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榮獲美國葛萊美獎四度提名的蕭青陽為「勇者無懼獎」得主,希望透過獎項鼓勵並協助更多的人。(圖/實習記者熊培瑄攝)

此次典禮更邀請了「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第七季亞軍大衛.阿丘利塔(陽光大衛)來台獻唱,大衛笑說:「非常開心參與這個活動,能夠鼓勵這些美好的價值觀、一起做好事,更希望透過音樂溫暖弱勢族群,提振人心。」陽光大衛演唱會於典禮後舉行,來台期間也將到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及花蓮參與公益演出。

▼首度來台的陽光大衛為傳教士歌手,希望透過音樂傳達正面力量。(圖/實習記者熊培瑄攝)

第一屆「溫暖人間獎」頒獎典禮暨陽光大衛演唱會
時間:2016年8月13日 下午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3巷5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