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半裸情侶「躲樹後辦事」 他想抓皮卡丘慘歪樓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GO》(Pokemon GO) 席捲全球,不只大小粉絲瘋狂,衍生的周邊商機也是無限。不過最近有一段離譜的影片流出,片中的主角準備抓皮卡丘,隨著畫面移動,居然拍到一對裸身男女、躲在樹後面正在嘿咻,內容超鹹濕。

▲玩家準備抓皮卡丘,卻不慎看到...(圖/翻攝網路影片,以下同)

這部影片是以「寶貝球」為主軸,搭配AR擴增實境技術,來回在鏡頭前游移;其中玩家準備抓皮卡丘,但是抓著抓著,卻發現一對情侶在角落辦事,儼然就是四腳獸的節奏。有趣的是,當玩家畫面停住,原本親密的情侶也停了下來,似乎害怕被看,趕緊穿上褲子躲到樹後,結束了這場野戰驚魂。

情侶看到趕緊躲起來。

▲皮卡丘等不耐煩:到底要不要抓我?

▲一切終於結束了,感謝大家的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