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花400萬買5坪地!連帶攤商吃38罰單 花店:4萬5我繳

▲攤商被開出38張單。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鹿港大明路一間花店蔡姓老闆,平常會將花擺在騎樓畸零地,地主開價要賣,萬的高價實在買不起,沒想到卻造成兩旁攤販全被開單,一天就開出了38張,讓攤販非常困擾,決定代繳全部罰單,一共45600元,希望能夠平息爭議,「因為這是我們私人問題,大家覺得委屈,我就表現我的誠意!」有攤販力挺,也有攤商樂見。

▼老闆展現誠意全繳。

蔡姓老闆在大明路上經營花店,外頭的空地一部分是私有地、另一部分是道路,因為花時常擺放在外頭,地主希望他可以買下這塊地,一度傳出5坪大小要400萬才賣,雙方僵持多年,地主一氣之下擺放路障在店門口,他報警處理,警方為求一視同仁,連帶將周邊攤商也一併開單,一天就開出了38張,過兩天又開了25張,讓攤商大喊吃不消。

蔡姓老闆決定出面致歉,要將第一次大家被開的38張罰單全代繳,「因為我們的私人糾紛,導致眾人的損失,你們覺得委屈無奈,所以我就表現我的歉意。」目前已經回收了18張,仍不願意花天價買地,以後不會再把花擺外面,對此,有的攤商力挺,要自己繳清,也有攤商樂見,「那是私人的事情,連著我們全部都開單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