銬我呀!酒駕車禍還嗆警 搬媽媽救援:讓我兒發洩一下

▲周姓男子酒駕肇事,卻對到場員警狂飆三字經,嗆聲「來銬我呀!」(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明明自己酒駕造成車禍,還當街怒嗆員警。台北市一名22歲的周姓男子帶著酒意,開著母親的賓士轎車追撞其他車輛,轄區員警到場,周男卻跳針似的大聲嗆聲「來銬我呀!銬呀!銬呀!」其實早在員警到場前,周男已經打了電話找媽媽到現場救援。

事情發生在10日上午7點多,周姓男子帶著濃濃的酒意,開著母親的賓士轎車行經水源快速道路時,疑似打了D檔忘了踩油門,追撞前方一輛重型機車,幸好雙方沒人受傷,車子多了幾處刮痕,賓士車的保險桿被撞掉。

轄區警方接獲通報前往現場,沒想到周姓男子不但拒絕酒測,還不斷對員警大聲咆哮,怒氣衝天、跳針似的大喊「銬我呀!來銬我呀!銬呀!銬呀!敢不敢你銬我呀!敢不敢銬?」邊喊還做出準備上銬的手勢,現場員警要他冷靜下來,但周男竟然動手推了員警,還狂飆三字經。

就在周姓男子鬧得不可開交時,他的母親也到場,卻還一度要員警,讓兒子發洩一下就好。只是,周男身上的酒味實在太明顯,又推、又罵員警也真的被戴上手銬,周男這才乖乖不敢說話,被帶到派出所偵訊,酒測值0.59毫克嚴重超標,最後被依公共危險、公然侮辱等罪名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