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不會被車撞但你會」 警鋼筆手寫超美字卡瘋傳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瘋《精靈寶可夢GO》(Pokémon Go),警政署表示,短短3天全台取締1210件違規。對此,警政署9日在臉書粉專分享員警蔡濬逸的手寫字卡,引發熱烈迴響。

▲嘉義縣民雄分局警員蔡濬逸鋼筆手寫字卡,獲網友讚字超美。(圖/翻攝「警光新聞雲」臉書粉專

警政署統計,「寶可夢」自6日上架後到9日凌晨0時,因玩寶可夢而被開罰的案件數共有1210件,其中汽車違規76件、機車違規1,110件、慢車違規24件。警政署呼籲,除了行車安全外,走路時也要注意周遭以免被歹徒盯上。

警政署也在臉書粉專PO文說,「大家玩的時候要注意,什麼是虛擬什麼是現實」;並分享嘉義縣民雄分局警員蔡濬逸的手寫鋼筆作品,「寶可夢不會被車撞,但是你會。」許多網友大讚蔡濬逸的字超美,有人則說,「反過來說,我不用擔心撞到寶可夢,只擔心撞到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