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餐強拆屋建商6人起訴 屋主:這是他們應得的

▲強拆屋的建商等6人被起訴,林姓屋主認為,「這本來就是惡意拆除,按照台灣法律原本就該這樣走。」(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強拆案檢方昨日(9日)偵結,並依毀損罪嫌將建商、拆屋承包商等6人起訴。對此,林姓屋主表示,這是他們應得的懲罰,「對方已經道歉,希望建商可以履約調解的內容,這才是我們想要的。」

林姓屋主一家5口今年5月29日外出吃早餐,結果吃到一半就接到鄰居電話說「你家倒了」,急忙趕回去發現溫暖的家已經被拆成廢墟。警方到場後逮捕吳姓拆屋承包商以及林姓怪手司機,當時橙鴻建設負責人何仁宗還辯稱是拆錯房子,引發社會各界議論。

新北地檢署調查發現,事發當天吳姓及謝姓2名工人就在林家外「盯梢」,見屋主一家人出門就馬上通知承包商來拆屋;涉案的6人被約談時才坦承,何仁宗原本要以700萬元收購林家的房子但遭到拒絕,於是決定先下手為強,事後再以「拆錯」為由逃避責任,昨日被依毀損罪嫌起訴。

林姓屋主得知消息後表示,這是他們應得的懲罰,「我認為這本來就是惡意拆除,按照台灣法律原本就該這樣走。」而事發至今一家人的生活雖然已經漸漸恢復正常,但要同時兼顧孩子、賺錢以及跑法院還是有點負擔不過來,但對方已經向他們道歉,「講好的合約還在進行中,也希望調解的內容可以確實履約,這才是我們想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