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踩油門」撞7機車1死4傷 阿伯:乾脆判死刑死一死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仁武區發生死亡車禍!9日傍晚5時許,83歲鄒姓阿伯開車行經路口時失控,像打保齡球般連環衝撞待轉區7輛機車,造成4人受傷送醫,其中72歲許姓阿嬤頭部受重創,傷重不治。鄒男稱,當時誤以為後方要超車,緊張誤踩油門衝了出去,還不肯通知家人「如果可以判死刑,乾脆死一死好了!」

▲高雄發生死亡車禍,轎車失控撞7機車1死4傷。(圖/東森新聞)

事發於9日傍晚5時30分左右,鄒男開著銀色日產(NISSAN)轎車行經仁武區澄觀路、仁林路口,突然衝撞路旁待轉區的機車,警消到場時,其中一輛機車被輾壓拖行,還卡在車輪底下,現場殘骸四散,血跡斑斑, 3男2女受傷緊急送醫。其中許姓老婦頭部重傷,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83歲肇事阿伯稱反應不過來,誤踩油門撞車。

鄒男向警方供稱,當時一亮綠燈,前方車輛要右轉,感覺後面要超車,一時反應不過來,就把油門誤當煞車踩,一頭衝撞上7輛機車。他說自己退休快20年,近來老是覺得頭痛才會外出就醫,當時就是從楠梓要到燕巢的義大醫院,結果完全搞錯方向,發現時要繞回去沒想到就發生意外。

警方酒測發現,鄒男酒測值為0,全案將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但鄒男因年事已高,一聽到警方要通知家人,他堅決不肯答應,還直說「如果可以判死刑,乾脆死一死好了。」

▼阿伯不肯接受通知家人:如果可以判死刑,乾脆死一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