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殘闖屋砍頭14刀見骨!桃園翁臥血亡 妻染血落跑沒報警

▲桃園發生老翁被砍凶殺案,妻子卻躲後院,也沒報警。(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大園區8日下午4點獲報一起兇殺案,一名年約78歲的劉姓老翁遭人以菜刀砍頭致死,嫌犯相當從容,進到死者家中,先到廚房拿菜刀,接著狂砍老翁14刀,手法凶殘,讓人懷疑兩人有深仇大恨,但奇怪的是,妻子發現丈夫被砍之後,躲到屋外,沒有報警、也沒有到附近求救,相當懸疑。

整起案件發生在8日下午1點30分,事發當時,夫妻兩人在家,嫌犯闖入後,先是到廚房拿菜刀,並至客廳砍殺犯案,老翁全身被砍14刀,刀刀見骨,傷勢幾乎全都集中在頭部,老婦人則逃出家外躲避,凶嫌疑似為了行搶,但下手殘忍,讓人懷疑內情不單純,雙方可能有深仇大恨。

死者妻子表示當時非常害怕,便從後門逃出來,躲在後院的角落,不敢出來,身上還沾染血跡,但她事後卻供稱回到屋內,就發現自己的丈夫慘死在客廳,說法稍嫌兜不攏;不只如此,回到家後,看見慘狀,婦人第一時間沒有報案,反而是過兩小時後,才由兒子報警處裡。

當地里長許福川則表示,老婦人不會打電話,聲稱自己不識字,讓這起下午1點30分發生的事情,直到小兒子3點打電話回家關心爸爸身體才曝光。不只婦人反應不尋常,凶嫌也很冷靜,犯案過程相當從容,進到屋內,先到廚房拿菜刀,並砍向死者,因此不排除是熟人所為。

另外,命案現場的地板還有被擦拭過的痕跡,鑑識人員沿著血跡做記號 ,發現血跡停留在一旁洗手台上 ,研判兇嫌離開前,疑似還先洗過手,整個過程不慌不忙 ,整起命案發生原由,還得由警方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