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抓女友胸前「寶貝球」 他的Youtube有9.5萬粉絲訂閱

▲見死不救的無情男友。(動畫取自gfycat.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身兼攝影師、導演、運動員身份的亞歷山大·季霍米羅夫(Alexander Tikhomirov)經常四處遊玩,他還喜歡將各國美景錄製成影片PO上網跟其他人分享。不過,他拍攝的影片惹來許多爭議,有些國家也不喜歡他把「過於裸露」的影片當作「觀光宣導片」,但他的Youtube自從開創帳號以來,仍有9.5萬的粉絲訂閱。其中,他拍了一部手抓女友胸前「寶貝球」的影片,還有破百萬的觀看人次。

▼人人都想成為神奇寶貝訓練大師。(圖/翻攝自Александр Тихомиров)

隨著七夕情人節的影響,季霍米羅夫1部2015年9月PO在網路上的影片,《我的夢想生活》又開始在瘋傳。影片中,他的火辣女友想跳進湛藍的海水中,不知道為何又忽然打消念頭,為了避免自己掉下去,她轉過身抓住了坐在後面的他的左腿。但是,季霍米羅夫不僅沒有把她拉回岩石上,反而將左腳抽走,讓女友掉入清澈的海裡。

季霍米羅夫現在住在美國洛杉磯,本身是俄羅斯人,曾到過雅典、巴黎、西班牙、義大利威尼斯和希臘等國旅行。他的影片以炫耀女友的火辣身材以及有錢人才能玩得起的娛樂活動為主。雖然他認為,以女性的美麗胴體可以凸顯當地的美食、美景,但仍然招來許多網友批評,有些人覺得他在物化女性,有人則羨慕他有一個正妹女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