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餌放整天?!喝咖啡兼抓皮卡丘 秀畫面免費換磅蛋糕

我們想讓你知道…網拍關鍵字「Pokémon」衝第一!神奇寶貝周邊賣到缺貨


▲《Pokémon Go》一開放下載,不僅吸引遊戲玩家們上街遊走、低著頭抓寶,也帶動鄰近的咖啡店家,想出奇招讓人潮進門消費。
(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徐恩樂/綜合報導

超夯的《Pokémon Go》讓大小朋友深深著迷,順勢引起台灣業者搶這股商機!向來悠閒慢步調的咖啡廳,開始佈下誘餌吸引精靈們聚集,藉此帶動玩家前來尋寶順便消費。位於台北市的Boogoo布咕café馬上緊跟潮流,祭出特別活動,民眾到店消費抓寶、秀出畫面,即可免費品嚐一塊特製磅蛋糕。

搭上《Pokémon Go》就有賺頭!不少店家本身就是補給站,使業績持續看漲。這間Boogoo布咕café表示,有購買誘餌道具吸引精靈寶可夢聚集,提供在戶外抓累的民眾,可進來休息繼續玩。

為了讓玩家盡興,業者更使出大絕,上周六施放誘餌的時段持續ㄧ整天,來客量較平常提高2倍左右。甚至有民眾開心打卡分享,來用餐跟抓神奇寶貝,就升了5等。業者說,消費者只要出示畫面秀出寶可夢Go玩家畫面,立刻送一份磅蛋糕,不過每日數量有限,活動預計持續到這禮拜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