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今日頭條/郭婞淳逆轉差一步 58公斤級舉出銅牌

【五報頭條】

《ETtoday》

快訊/郭婞淳逆轉差一步 58公斤級舉出銅牌榮耀

里約奧運女子58公斤級決賽,中華女將郭婞淳在挺舉嘗試139公斤,只要舉起就能逆轉奪金,可惜最終仍未能如願。最終郭婞淳以抓舉102公斤、挺舉129公斤,總和231公斤收下銅牌,也是中華代表隊本屆奧運舉重項目的第二面獎牌入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帶傷唬住大陸對手 許淑淨智奪金

我國舉重女將許淑淨帶傷出賽,用謀略換回一面金牌,昨天在里約奧運女子五十三公斤級,以抓舉一○○公斤、挺舉一一二公斤、總和二一二公斤奪得金牌,為中華代表團在本屆奧運首開金庫。

《蘋果日報》

台灣女兒水啦 許淑淨舉重奪金 女團體射箭摘銅

台灣女舉人許淑淨昨在2016巴西里約奧運女子53公斤級以抓舉100公斤、挺舉112公斤、總和212公斤擊敗中國選手黎雅君,為台灣奪得第1金。奪金剎那,許淑淨超感動地說:「非常開心,非常High。」加上2012倫敦奧運遞補金牌,許淑淨也成為台灣史上首位奧運2金運動員。許淑淨奪金同時,台灣女射手譚雅婷、雷千瑩及林詩嘉也奪得女子團體銅牌。4個台灣女兒在父親節同日爭光,「金」正是有夠水啦!

《中國時報》

里約奧運 許淑淨一舉奪金

中華隊在里約奧運的獎牌庫昨天開張,而且一來就是1金1銅!在女子舉重53公斤級尋求衛冕的許淑淨,儘管賽前3周訓練時拉傷右腿後肌,又遭遇中國大陸黎雅君嚴厲挑戰,但靠教練蔡溫義神機妙算,仍以抓舉100公斤、挺舉112公斤、總和212公斤,為中華隊進帳一面金牌,將獲3千萬獎金,也成為我國首位擁奧運雙金的選手。蔡英文總統和陳建仁副總統在得知消息後,隨即發出賀電,蔡英文也在臉書上祝賀「整個台灣都以你們為榮。」

《自由時報》

許淑淨 舉出台灣第一金 女子射箭 團體賽摘銅

台灣奧運代表團昨在父親節傳回捷報!舉重好手許淑淨於女子五十三公斤級勇奪金牌,成為台灣史上首位在奧運拿下兩面金牌的運動員。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7月出口轉正 逐季上升

財政部統計處昨(8)日公布7月出口241.2億美元,年增1.2%,終止連17黑,結束史上最長衰退期。

《工商時報》

半導體助陣7月出口轉正

終於轉正!財政部昨(8)日公布7月出口241.2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小幅成長1.2%,終結史上最長、連17個月負成長。財政部統計處處長蔡美娜表示,7月出口轉正可確定景氣轉折向上,加上去年下半年比較基數低,下半年出口可望逐季好轉。


 

【人氣新聞】

龍頭夾殺「萊爾富是怎麼活下來的?」鄉民神分析優勢大悟

台灣超商密度之高,堪稱世界第一,多數人最愛光顧統一超與全家便利商店,不過,萊爾富仍然站有一席之地,且展店數有上千家,年營業額也有200多億元。一位鄉民近日po問卦「萊爾富是怎麼活下來的」,引起網友好奇熱議,有人說因為「開在冷門地點」也有人說「營區的生意超好!」
►►►完整報導請點此

3歲女兒被玩伴當頭倒沙! 艾莉絲「自衛教育」被推爆

藝人艾莉絲和日籍老公結婚近5年,在2013年生下獨生女「梨梨」,近來為了工作飛到巴黎長住,也把女兒帶在身邊,並耐心引領孩子融入當地環境。她日前陪女兒到公園玩沙,卻目睹另一個小孩把沙子倒在梨梨頭上,當下決定「引導孩子保護自己」,作法得到許多當媽媽的網友讚賞!►►►完整報導請點此

獨家/小彬彬含淚「老婆回來吧」 態度扭轉道歉:我還愛你

小彬彬(溫兆宇)和老婆小君6年婚姻亮紅燈,最近兩人在檯面上互揭瘡疤,甚至近乎鬧上離婚一途。但今天父親節,小彬彬及弟弟照常在羊肉爐店裡上班,在幾杯黃湯下肚後,也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掏心掏肺,講到小君難過含淚道歉,並且溫情喊話:「老婆,氣消了趕快回家吧。」►►►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