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蟾蜍現身天津高速公路工地 陸網友:要鬧天災了?

▲數百蟾蜍有部分集中在牆邊。(圖/翻攝自奏耐天津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天津高速公路一處工地附近,7日傍晚突然出現大量的蟾蜍,放眼望去滿地黑壓壓一片,估計共有數百隻之多,車輛經過此地,壓死蟾蜍不斷發出「霹靂啪啦」的聲音。許多大陸網友不禁擔心,這可能是某種天災的前兆。

▼空地上一整片都是蟾蜍。

陸媒報導,天津快速路東南半環一處工地門口,突然出現成群結隊的蟾蜍,大小之皆有,有些縮在牆角邊,有些佔據了工地的空地,還有更多蟾蜍爬行到路上直接被車輛輾斃,數量之多甚為壯觀。陸媒形容,汽車行經當地,壓死蟾蜍的聲音「霹靂啪啦」的,不絕於耳。

「蟾蜍陣」的奇景吸引不少民眾駐足圍觀,許多人特地趕到現場拍照,更有不少網友擔心是否是天災出現的前兆,紛紛表示,「好可怕,希望不是地震阿」、「要鬧災了」;但也有人分析,應該只是因為工地施工或是天氣悶熱,蟾蜍才會大規模出現。

▼大量蟾蜍也讓網友擔心是天災前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